Monday, April 20, 2009

终于,我有时间写blog了。。哈哈。。累了三四天,现在才有精神写



就从星期四写起吧。

好开心,我一大老朋友帮我庆祝生日。我知道我是逃不出他们的魔掌的了,从伟伦叫我去喝茶的时候我已经猜到会被sabo了。

伟伦说要回我家拿钱包,我一进家门就给一大班人吓到,原来他们已经拿蛋糕在我家等我了,多亏我老爸开门给他们^^然后他们就讲要去喝茶,哪知道已经掉入他们的陷阱了,一出家门就给他们从车里拖出来享用他们精心制作的“人工cream”。。。
Photobucket

多亏我的好朋友“学莹”教伟伦做的!!!玩的当儿还重重的摔了一跤。。。中了那么多的cream还是值得啦。。。他们还送了一个50mm镜头给我,真的是很高兴。。

我就在这里点名道谢了,他们是:文辉,联威,景准,ck,兆良,仲正,阿波,伟俊,伟伦,学莹,willy,道贤,绍贤,证匡,铭菘,阿邹等。。。
thx for the 50mm lens n those "home made cream"....^^
Photobucket


星期五

晚餐后,我就冲到伟伦家去准备明天华文学会的集训营。。。

我们得准备一大堆道具,戏剧的表演。。。

我们准备到两点多才去睡



星期六

一大清早五点多就爬起来了。。六点多,我们(证匡,学莹,伟伦,兆良,迪欣)约好了去吃点心。。。

都是学莹说要吃的^^然后我们就准备到学校去准备东西。

一踏入校门,就有种回到家,回到华文学会的家的感觉,勾起到以前一切的回忆。

来集训营的职位不多,二十多人罢了。。。

一切活动还进行到蛮顺利的。。。

but今天是很热的一天,大家在学校都快热到疯了

回到家后,大概十二点多才睡。。。明天又得早期床去学校了

星期天
今天也是一大早就爬起来,也是一样。我们吃了早餐才去学校

今天的活动比较有趣。。。

大伙儿在欢笑声中结束了两天的集训营。。希望会友们和老师的用心是值得的

也希望现任执委们会珍惜这一切。。。办完活动后才松了一口气

之后跟会友去“佚游未尽”去吃晚餐,去废。。。。那边的食物还不错,环境又好,

又有冷气,我觉得“值得”哈哈哈^^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合照

2 comments:

Adeline said...

butter cream 味道重,又够黏腻,对皮肤好,比skII更有效果,值得!!

muahahaha =p

guoming said...

haha....我也是觉得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