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云顶


某天一翻开报纸,看到“攻顶”两个字,突然就让我想到以前去云顶的那份喜悦

回想起之前,我应该还是个刚出世的宝宝,就到过云顶旅行了
现在,依然,有得空还是会上去透透风,逃离炎热的城市,到云顶去吹吹冷风
尤其是在大学最后一个学期,应该是去云顶最频密的时候吧!

比起白天的云顶,我更喜欢在晚上到户外吹风,尤其是一个人
看情况而定,跟朋友去时就是去疯狂,到户外主题公园去喊破喉咙
如果是几个朋友去罢了,心情就会调整到比较低沉,我就会一个人,拿着相机,到外头自己一个人走走,偶尔会让我找到一些拍照的灵感


喜欢一个人在寒冷的夜里独行,寂寞心情会冒冒然的浮现出来。
很矛盾,我喜欢在夜里一个人享受;但是又不喜欢那种寂寞感觉
但是,我还是喜欢云顶夜晚的冷风,一阵阵朝着我吹过来的,是让我感觉到亲切及熟悉


每当假期来临时,你就会看到很多天真无邪的小孩,迫不及待的在排队玩游戏
看到这些小孩,脑里就会浮现出自己以前小时候的他们
跟他们一样,心中的那份喜悦,“大人”们是体会不到的

我,还是喜欢云顶夜里的风。

3 comments:

TL said...

寂寞需要些点东西来填空,
这三张都不错。加油。

guoming said...

就好比我热爱摄影,所以部分的寂寞是被填了些^^
谢谢^^,我会加强技术的

TL said...

技术不重要,重要是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