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下雨天

很喜欢下雨天,尤其是在雨中漫步
这几天的“谢菲尔”都是绵绵细雨
这里的下雨天不陌生
唯一不同的是,在英国下雨会特别冷,很喜欢这种天气

乘着下雨天,昨天自己突然一个人去走走

虽然知道下雨,但是就是喜欢自己一时的固执“就不要拿雨伞走”
独自走在冷清的街道上,发现一个人影都没有
平时热闹的足球场,咖啡厅,广场上一个人都找不到,只有雨跟冷风的陪伴
即使下倾澎大雨,也不需要急忙的跑
那样会觉得自己仿佛已经跟雨已经成为好朋友了

喜欢自己一个人静静地在雨中走,感觉就像是放逐现实世界的自己
放肆的在雨中走,那样会让我找到内心的自己
无忧无虑慢慢的走,数着自己的脚步,让地上的水溅湿自己的脚
雨落在我身上,就像是在跟我打招呼,不会让我感到陌生

如果心情不好或是有心事的你,下次不妨到雨中作伴
我相信不管是大雨还是小雨,它们都会很欢迎及乐意的陪伴你

比起白天下雨,我更喜欢夜晚的雨。

2 comments:

TL said...

下雨天只会让我想起一个人~
那么的无情的雨。

Xiao R said...

喜歡夜裡下起的小雨
也喜歡清晨的雨,
今早其實就下起了雨,我走在雨中
不撐傘,和你的感覺就一樣 =)
保重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