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我的失败作>放映会。。。

每当周末来临时我都会很开心,我想大家都赞同吧^^

今天是公假又是星期六。。。。
闲着,就更朋友(鸟,俊辉)一起去low yat走走。。。
之后我们就去pasar seni

上个星期在报纸上有留意到关于lomo短片的电影放映会
我&俊辉还以为是在pasar seni那边放映,哪知到了那边才知道其实不是lomo的放映会,
而是另一个放映会,叫做《我的失败作》。导演是一位年轻,二三十岁的女生,叫陈翠梅。
作者是用低成本,简单的道具,就简单的在剧中表达她所想要表达的意思

从作者的放映会主题上,给我感觉作者好像是个消极,想放弃理想的艺术人。。
但放映会过后,作者有个环节是问答交流会,观众有什么疑问可以当场问作者
从观众与作者的交谈当中,我才发现作者原来是个对影片充满想法的人
作者把平时所想,梦,和遇到的灵感写成了剧本,
然后就这样拍出了一部简单的短剧,但剧中却有着其中的意思

看了作者的几部短片,有些我是看到一头雾水,不明白意思。。。。
但是我觉得这就是艺术的特别之处,你不需要真正的知道它的意思
作者可能自己也不知道要怎样表达出来,
可能作者跟我们说我们也未必明白。。。

我想这就是艺术吧。。。。

说真的我还蛮崇拜陈翠梅这位女导演^^

1 comment:

Ruh-u meyyit said...

Greetings from Turkey.Have a nic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