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好忙哦+jb疯狂庆生

好久没有写blog了。。。
真的是忙啊,assignment,mid term exam,presentation全部冲着来了
真的是感觉到忙了。。。
应该是我之前太轻松了吧,所以现在开始忙了^^lll
最后两个学期咯,得好好专心读书咯。。
不然英国就会离我远去了。。。嘻嘻

这几天去学校都看到有人带着口罩,拉曼真的有人中吗?

::jb疯狂庆生::
那天会jb跟大伙庆祝证匡,景准,阿皮,维德庆祝生日。。
我也不明白danga bay酱肮脏的沙滩为什么会给我们玩到酱开心。。哈哈
大家都很开心啦,但是我想大家都受重伤了
脚断的脚断,手断的手断。中鸡蛋,面粉,冰块,水榴弹的都有。。。
以下有图为证^^




2 comments:

东风破 said...

很忙麽?哈哈!
我看你还是每天lepak lepak的叻
家里睡完觉看bleach,然后出去看transformer...
也够忙僚啦你~

Anonymous said...

hello,看见你写的开心假期.
看起来你真的很开心.
到了那ben要去australia才知到你们在一起玩得很开心.不管怎样...友情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