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巴生游+展贤(狗王)的疯狂生日。。。

上星期六我和狗党去了tiu狗王的二十一岁“百人宴”生日party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了他的生日party
因为之前他有说过要开party
跟狗党出来玩就是有酱多笑不完的笑话,什么东西都可以笑

星期五
生日会前天,我(好人狗),小元(做作狗),凯贤(第三届人气王狗)去买展贤的生日礼物
小元载我后就去wangsa买东西,走到melati的那个斜坡时,
前面那辆sohai车不懂做默突然停在斜坡中间,
结果我们的国产跑车一号牙都bia不上,
最后就只能退后然后够够力qiong上去(之后车的心脏就很痛了)

我们想了很多要买的东西,可是我们的tiu狗好像都不缺,他好像什么都有了
我们三个在wangsa jusco真的是不懂要买什么(心脏痛)。。。
到最后还好小元有一个很好的提议
锵锵锵锵。。。

全部他都需要的东西,嘻嘻。。。应该是ok lah...


星期六
十一点多,我们跟小元utar的朋友从sg long出发到klang去
终于,看到了。。。。。。。(看得懂就懂,看不懂就算)
一路上还真刺激,小元跟他的戴黑眼镜驾车调过engine的朋友死命斗跑
小元的跑车应该是还没有卐禁(bankai),不然就。。。。
到了巴生后,tiu狗带我们去吃他朋友的干bak kut teh

到了展贤的家,凯贤小元他们的朋友aunty joan就jio赌
还好我很“兴”下,赢了少少。。。
你以为是valen输钱输了喊大大声咩???


这就是tiu狗家的buffet,很多东西吃。


到了晚上,tiu狗的朋友陆续的来了。。。
应该是有1/4的人去修飞机了啦(看得懂就懂)
狗王就是狗王,连驾fair lady的都来跟他祝贺,嘻嘻
ok mah......
他大部分的朋友都在照片里面



他的家人。。。
蓝衣的是他的datuk。。。
哦,不是。。。是他的大舅啦。不过真的是很像datuk啦^^


许愿时真的是够久哦。。。不过再久也是没有用的啦。。。你完蛋了
你看他的嘴巴,真的是有够像狗哦^^


切蛋糕后,生日会最高潮的时候终于到了。。。就是给他够够力的时候
小元应该是ok啦,aim准准后才往脸砸下去,够。。。。。。准哦。
凌敬都不够你准。。。。(看得懂就懂)

tiu狗整个人直接变白人去。。。



被砸后还很开心在门口冲凉。。。嘻嘻
还要勇俊帮他冲酱。。。。




咳,玩过后当然是要收拾残局的啦。。。你看那辆车给我们polish到几美下。。。
到最后被车的主人发现了,不过还好没有中“干”



酱多礼物,开心哦。。。
tiu狗应该是很开心啦,酱多朋友出席。。。


最后还是很开心可以再次酱疯狂啦。。。


星期天
从展贤家出来后,我们就到处走走。。。。
我们去了jusco, bukit tinggi cc,最后去吃火锅。。。






宝强几劲酱,驾着mini cooper到处跑。。。



狗党


从巴生回kl的路上。。。小元的战车终于卐禁(bankai)了
小元的战车紧贴着一辆fair lady。。。还开高灯给人家tim。。。
不过到最后我们连烟都嗅不到啦。。。。



到了sg long看到一辆cilica,要qiong但是qiong不过
^^

终于完成了我关于这几天的活动blog....累。。。
不过真的是很开心能再次跟狗党一起“吠”。。。。
期待下次再出来“吠”。。


突然想到一首歌。。。
咏儿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
在我的blog可以听到。。。

cv版本。。。^^
chorus:::
oh baby “kam lan”与你记住蒲公英,今晚偏偏想起风的清劲。。。。
哈哈哈,cv改版
看得懂就懂,看不懂就算。。。


10 comments:

utraman88 said...

哈哈。。很搞笑啦。。Wahaha.有进步了。。lol..."kam lan"...我笑到翻啦。。很好料一下!!

xiao wan said...

hey...very funny leh..support support...free we go find u la...haha

tkx said...

guo ming good context and funny...haha!!!support...support

cvRong said...

oi.. really nice post..
funny and humour..
oi, tat song is u all listen wrong not me sing wrong lei..=.=
kanasai la u all..

guoming said...

ultradog~哪里敢不敢给你笑
wan dog~得空我也去找你们
tk dog~update ler...
cv dog~u sendiri sing kam lan de......hahahahaha

Sherly said...

小元跟他的戴黑眼镜驾车调过engine的朋友死命斗跑--- 我有名的呢。。。我叫sherly,不是什么戴黑眼镜驾车调过engine的朋友什么

guoming said...

哈哈,我懂你叫sherly.....只是要搞笑一点嘛,所以写戴黑眼镜驾车调过engine的朋友咯。。。嘻嘻

jo@n 佐安 said...

i am joan ....
still rmb me ????

tkx said...

re joan:化成灰都认得你啊!!

guoming said...

当然认得你啦。。。。jio赌的aunty joan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