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写下2009年最后开心的事

2009年最后一天,一定要把握机会写一些有意义的东西
12月真的是一个很开心的月份,因为特别节日,假期很多,所以特别开心跟朋友在一起疯狂的时光
12月节目真的是多-朋友生日,圣诞节,跨年活动等等等。。。

就来说说圣诞节:::
今年的圣诞还不错,虽然没有火鸡红酒,但是跟朋友们走了不少地方。
今年的圣诞都在新加坡庆祝
圣诞的前一礼拜就跟“阿骨家族”去新加坡走走看看。。。
跟她们出去很开心,因为大家都很“疯癫”,废话也很多
我们走了新加坡esplanade,marina bay,鱼尾狮;晚上去了orchid road看圣诞灯饰
一些阿骨成员都没有什么见面,但是就不会感觉到显酱,蛮好说话的,而且还很爱演
重点是跟她们出去就是开心!祝你们姐妹感情永远都好^^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平安夜那天就有点倒霉,我自己皮痒,去上了厕所才上巴士,结果。。结果叻
巴士走掉鸟。。。。我顿时傻掉。去买其它车又没有票了
感觉就好像一个流浪的小孩。。。。
还好圣诞老人保佑,给我买到车票,就马上上车了,不然就要睡车站了(其实不错嘛)

圣诞节的后一天跟LLC的兄弟们去了新加坡。这次的2日游算是成功吧。
我们去了乌敏岛骑脚车,圣陶沙海边。。。
重点是我们这次的外游终于有女子参与了,之前都是青一色男生
可以说是我们这次外游成功的一点吧^^
还是老样子,我们出去还是一样废,废话做傻事肯定是少不了了。还有骂粗话(搞笑版)
我们跟那三位美女还说kap的来啦,但是她们到第2天要回了才跟我们巅。
biong紧,下次再一起出来会更巅。。。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这样开心的日子也许会越来越少吧,因为大家都做工,各忙各的
所以我很珍惜每一次跟朋友出去的时间。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常常跟朋友出来疯
2009年就剩不到6小时的时间了,大家又长大了一岁
希望我的朋友家人们都在2010年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因为我不希望看到朋友家人们烦恼,不开心

要出去咯。就此搁笔。祝大家2010一切顺利啦。哈哈哈哈
终于完成了自己2009年最后一个愿望了,就是update 2009 last blog。。。哈哈哈哈


3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新的一年祝大家新的开始。。。。

guoming said...

hahaha......谢谢佐安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tkx said...

song hor...go so many place play!!!haha!!
happy new year la d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