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火车。思念




上个星期二,我搭火车从新山回吉隆坡。我搭火车的次数不多
每次当我乘坐火车的时候都给我一个感觉。思念。
乘搭长途火车给我的感觉-思念总是那么的惆怅
思念什么???朋友,家人。。。
可能那天我乘搭的是夜班火车吧,因为夜晚能够让我找到不一样的自己

当从月台上火车时总是感觉到一股浓郁的离别,不舍
所以有机会我一定会乘搭火车,因为我喜欢乘搭火车的感觉

6 comments:

jo@n 佐安 said...

搭火车总是给人有
日剧的感觉。。。。

guoming said...

哈哈,是咯
特别有感觉

婕米恩 said...

搭长途巴士也一样有一种感觉。。。

guoming said...

巴士还好。。。搭火车的感触比较多^^

joannez said...

i like the 1st photo...

guoming said...

thx joan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