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我爱小岛

上个月跟一班好朋友去了新加坡乌敏岛
说到乌敏岛,就让我想起七八年前第八波道播放的连续剧“我爱小岛”
我还记得是这样唱着的
“....哦偶偶,我爱我爱我爱,小小岛,因为它让疲惫的心有依靠....”

初踏乌敏岛就给我一个感觉-这里不像新加坡
倒像是马来西亚其中一个华人新村
来到这里感觉很舒服,没有高楼阻挡,没有汽车的喧哗
喜欢大自然的你一定会喜欢这里
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再踏上这个片小小岛。。。在看的你们有机会也一定要去看看



这辆van让我想起以前幼稚园读书上学的时候


陈旧的老船还在为我们大家服务


简单朴素的老店陪伴着岛民一代一代的成长


出租脚车是岛民其中唯一的收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