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初恋红豆冰+一个心愿

昨天出席了阿牛在学校主办的“初恋红豆冰”分享会。。。
听了阿牛讲述了整个电影的制作过程,就觉得一定要支持这部本地电影
因为电影里头的场景,故事,生活习惯都跟我们息息相关
很让人怀念以前读书是无忧无虑的日子。。。

初恋是那么的很陌生。。
初恋真的有像红豆冰那样,甜甜的,瞬间入口即化那种喜悦吗??



-------------------------------------------------------------------------
一个心愿

当场分发了“红豆冰”的宣传单。一看到宣传单,我就被那一张照片给深深吸引了
就是那张泛黄的中学照片。。。。
看到那张照片,就让我回想到中学时期开心的日子。真的是很怀念

突然间有一股冲动,就是。。。
“好不好朋友们,我们现在也来拍张穿回校服的照片”??
我知道给别人看见是有点傻,但是这就是回忆。。。

我希望借此拍照能找回我们以前中学时开心的日子
LLC的朋友们,你们要帮我一起完成这个心愿吗????哈哈哈哈
我很希望现在能拍这样的照片。你们要帮我吗???^^

1 comment:

东风破 said...

沙发沙发!!狂坐狂坐!!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让我spam一下啊~嘻嘻

我顶!顶贴顶贴~

你出国之前的遗愿吗~~
on的!

LLC们,把回忆留着~
就算是疯狂是傻好,我们曾都一起度过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