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哈哈哈哈。。。。!!!

哈哈,刚才到书局走了一趟。。。
很想找看有没有一些附有文字的摄影书记(因为我觉得会没有那么商业化),而且很真实,因为都是作者把自己亲身经历的事情+摄影写和拍下来。。。

找着找着,给我找到了一本书
这本书是一位朋友介绍的,他也曾经借过我看,叫做《伍佰-故事》
他叫我去找伍佰在之前的另一本书,那本会更好看
结果。。。。胡涂得我,看到了一本“伍佰”的书

我还很高兴的,跟自己说终于让我找到了,我在那里考虑了很久
“要买??不要买??要买??不要买??”

想到就快生日的我,从没买一份生日礼物给自己,就决定把这本书买了
结果。。。。结果。。。。*deng deng deng deng*

还了钱,拆了书,才发现,我买的那本书,是我朋友借过我看那本来的,只是封面改版罢了!!!
啊!!!!五十块!!!我的五十块飞了(当下有点心痛)。。。哈哈哈哈哈哈哈

咳,算了吧,就当作重新看这本书吧
有时还觉得自己笨笨的。。。

2 comments:

Dummy Dummy said...

没有人抢沙发的??

东风破 said...

哈哈!原本要的...但是发现真的没有人抢

那我抢什么??就不写咯~


哈哈!终于有人来了!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