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爱情

为什么爱情总是让人烦恼,让人坠落呢。。。
而我,为什么在为爱而烦呢?

我不知道爱情的定义是什么,
我只知道爱情是单纯的互相爱对方,互相接纳,容忍对方
这就是爱情吗?

我为什么会坠入爱情的陷阱呢?
我为什么为爱而烦恼呢?

我单纯想象中美好的爱情真的是那么的不美好吗?
我没有在暗示谁,我只是觉得自己在爱情的道路上是坎坷艰辛的

是我不够成熟吗?是我不懂爱情吗?
我想让自己有个简简单单的爱情

烦恼让我堕落,让我不开心,我不想被爱情玩弄

回忆-伤感。。
事实-残忍。。
缘分-弄人。。

爱情慢慢的绑住了我的眼,
对于未来的一切,我一点也看不见

我的想法为什么会这么消极呢?
我也想积极点,但我做不到

我累了。。。。。真的

1 comment:

Sherly said...

有谁不渴望自己会有个简简单单的爱情?
有谁不渴望自己有个完美的爱情?
但是往往都是相反的,爱情不复杂就不叫爱情了。。
我很喜欢你说的,回忆-伤感。。事实-残忍。。缘分-弄人。。完美和简单的爱情都需要时间去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