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开学咯。。。

考完试,成绩出了,时间表也出了,又是新学期的开始
是时候收拾心情读书了
最后两个学期了,得加油加油了。。。
如果不加油去不到英国我就够厉鸟^^lll


昨天跟朋友去新加坡走走看看,去了sim lim square,funan mall.....
我被毒到了。。。那边的相机店的镜头是多到。。。。
好想买,但是没有米(钱)。。。还是忍着吧^^
而我也看到传说中的canon神灯了。。。580ex ii
新币600多。。。哈哈哈。。。有点被诱惑到了^^lll


买了dslr就等于上了一条不归路,会中毒很深
哈哈哈。。。
还有我重新认识我的相机了,以前我都是用p mode,要不然就用av mode。。。
现在给我发现到用m mode的好处了。。。

多多磨练^^

No comments: